認證ISO9001 | 認證ISO14001 | 認證ISO16949 | 認證HACCP | 認證RoHS

ISO9001認證專業-金石國際企管顧問:

成立於2001年,由各產業界的資深主管菁英及學術界的碩博士,為提昇各行各業的水平,注入最新最有幫助的管理理念,本著奉獻知識,志同道合而組成。

多年跟隨著企業的足跡,輔導經驗遍及台灣、中國大陸、 菲律賓、柬埔寨、越南.....等地。只要是客戶要我們去的的地方,一定克服萬難,達成客戶的需求。
各行各業只要您托付的案子,我們一定全力滿足您的需求。客戶的信賴,一直是我們向前邁進的動力。
『以客為尊』是我們的理念,『專業品質』是我們的素養,
『客戶滿意』是我們的宗旨,期待與您成長。

公司特色:
1.公司資深顧問師多為股東,對公司有向心力,顧問不會中途離職,成立多年來從未有客戶找不到顧問咨詢的情況,不怕後續無人服務。
2.顧問師群由國內外博碩士及企業界廠長、協理級以上之菁英組成,學識經歷豐富,可滿足各行各業需求。
3.公司內部所有輔導專案顧問師均有十多年以上之經驗,絕不允許在面對客戶的過程中有敷衍、馬虎之現象出現,以免影響服務的品質。顧問師均採專案專責,另有Team work的顧問師群作全面性諮詢、輔導。
4.顧問至少都有200家以上的輔導實績,對ISO國際標準的要求,熟悉度不在評審之下。故輔導過程能精準掌握核心要領,絕不草率茍且,也不拖泥帶水。所以早在十多年前就以保證班模式輔導,亦是信心及實力俱佳的證明。


輔導-證書取得

企業回饋集錦:

企業回饋集錦:

感謝狀:

感謝狀:

感謝狀:

獎牌:

ISO 國際標準化組織-認證

(ISO 標準所涵蓋的範圍)

ISO標準認證涵蓋的範圍從醫療設備到造船項目的種類繁多。ISO可供認證標準包括:機械,機械,化學,塗料,建築,冶金,航空航天,燃料,能源,交通,信息,圖像技術,質量,測量,安全,環境,醫療和消費品。

ISO 9001 的價值